Pieck Finger

我相信的是一直和我并肩作战的战友。



(时间线世界线不定,偶尔下皮,不扩列,ooc致歉并希望小窗指出)

“那你认为我们是什么呢?艾尔迪亚人?还是…马莱人?”

请好好配合我演好这出戏吧贾碧,幸运的话可以彻底的消灭 艾伦·耶格尔。

“我们是尤弥尔的子民,是可以变成巨人的人种,这种原始的力量迟早会没有用的。就如同你在斯拉巴要塞看到的一样,那些马莱人迟早会在我们没有用处的一天把我们丢掉。”

我步步紧逼她,贾碧,马莱的教育已经深入你们这些孩子的思想了。无论再怎么努力,我们只能靠自己来争取人权。虽然这出戏是为了引诱艾伦上钩,但我也希望你能明白我这一番话。马莱政府不可信任,我们只能相信一直并肩作战的同伴,为了他们,也为了我们自己。


“艾尔迪亚人不会得到解放的,我们只能靠自己来争取人权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7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